就這樣藍茵以第一名得到了入團的資格,傍晚,在進駐城堡的隊伍裡頭,藍茵到處東張西望著,忽然在人群中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不就是讓他失眠的女子? 「你東張西望地在看什麼? 」小隊長敲了一下藍茵的頭,「那女孩..」藍茵張大了嘴問,「什麼那女孩,那是伊羅特亞城的公主,你不知道嗎? 」小隊長說著,藍茵萬萬想不到,那天自己救的少女,竟是一名公主。

每一天早晨是騎士們訓練的時間,不管外面是刮風下雨還是烈日赤陽,藍茵總是能快樂的起床,只因為他能夠看見在花園裡散步的公主,有一天,藍茵特地走到公主附近,「嗨,公主,今天天氣很好」藍茵生硬地打著招呼,公主也沒抬頭,只是冷冷地回答「是呀,我的雙眼並沒有瞎,看得出來」,正在藍茵想著接下來要說什麼的時候,小隊長已經拉著他的耳朵走回騎士營帳。

從那天之後,藍茵常常跑到花園旁邊,但公主始終不抬頭看他一眼,雖然這樣,但是他卻也自得其樂,直到一個沒有烈日、溫和又飄著花香的早晨,「咦? 原來是你…」公主這才發現這些日子以來跟在身邊的討厭鬼,原來是那天救了她的少年,「嗨,公主」藍茵依舊有精神地跟公主打招呼,「你不要一直叫我公主、公主啦,我的名字是舞月湜肂」舞月湜肂指著藍茵說著「五月十四? 五月十四?」藍茵不解地在原地走來走去,還不時念著公主的名字,舞月湜肂看到藍茵的舉動,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就是藍茵和舞月湜肂的第一次交談。

這天夜裡,市集裡熱鬧的光映得半邊天都是亮的,藍茵和舞月湜肂肩並肩地走在這個市集裡,「棉花糖,好想吃喔…」舞月湜肂盯著賣棉花糖的攤位,但是她又搖搖頭牽著藍茵的手往市集裡頭跑,二個人盡情地玩累了,準備離開市集時,藍茵卻在門口停步了,「妳在這裡等我一下」他說完馬上又跑進市集,黑夜是舞月湜肂最害怕的,看著人來人往的市集,但是就是沒看見藍茵的身影,不禁開始感覺害怕,就在此時一隻手搭了她的肩,這一下讓她嚇得跳了幾步,一口頭卻看見笑嘻嘻的藍茵,以及他手上的棉花糖,回家的路上,她細細地吃著那一串棉花糖,心頭也感到一陣陣的甜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