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長沉眠醒過來的舞月湜肂,不理會傑斯特的關心,只是不斷地問著藍茵的下落,「他已經葬身在戰場了」傑斯特急忙地編了個謊言讓舞月湜肂死了再尋找藍茵的心,平凡的日子又再次照在伊羅特亞城,舞月湜肂在傑斯特的身邊卻漸漸發現他追求的是整個世界的統一,而並非真心真意地愛著她,「我要把這次的勝利獻給妳」傑斯特總是這樣哄舞月湜肂,征戰、勝利已經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伊羅特亞城雖然日漸強盛,但傑斯特的野心卻更大,他似乎不曾滿足,不斷地設立新目標,征戰已經成為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了。

伊羅特亞城的繁榮卻替自己帶來了危機,亡靈族在黑夜裡蠢蠢欲動,等待一口氣毀滅人族的機會到來,伊羅特亞城的軍隊不斷地拓展版圖,終於佔進了死亡之谷,塞迪斯從水晶球裡看見了人類大軍已經逼近絕望之城,但他卻沒有準備戰爭的動作,只是召喚了幾個亡靈士兵拿著一件深黑色的盔甲,然後隨著亡靈法師的帶臨,走到了藍茵的墓堆前,「從死亡棲身的黃泉國度,化身為黑闇騎士再度復活吧! 」亡靈法師們圍著墓堆不斷地唸著,此時土堆忽然往四周散了開來,一隻手從這個墓堆裡伸了出來,藍茵竟然從墓地裡爬了起來,「死亡並不是終點」塞迪斯笑著說,接著站在二旁的亡靈士兵將盔甲披在藍茵身上,這特別的盔甲上竟找不到任何一絲的傷痕,不管再多炙熱,它就像冰一樣寒冷。

一陣黑霧像是有靈魂一般圍住了駐紮在死亡之谷的騎士團四周,正當幾個騎士隊長覺得有異時,山谷卻轟地裂了開來,黑色的翅膀揚起了沙塵,「啊!! 是邪龍納爾斯! 」就在慌亂之中,亡靈一個接著一個從地底鑽了出來,就這樣亡靈軍團就像黑色的螞蟻群一樣,不斷地往伊羅特亞城移動過去,受了傷的士兵在接受治療後,傷口竟然反而愈來愈嚴重,最後開始喪失理智而陷入混亂,傑斯特下令所有騎士隊長都將這些已經喪失理智而攻擊人類的士兵全部格殺,亡靈軍團不用進食、不用休息,很快的,已經到達伊羅特亞城的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