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山腰上忽然傳來的喊聲,同時幾十萬隻箭射進了城鎮裡,就像暴風雨在城鎮裡舞蹈著一樣,而在黑騎士力量保護的範圍,就像沒發生事情一樣平靜,「你… 你為什麼這樣? 」舞月湜肂哭喊著,「我不相信,我不要相信這一切」她抱著頭哭著喊著,黑騎士卻一點都不為所動「難道是… 難道是我的選擇,而讓我永遠失去了你? 」她哭泣著,「妳不要誤會了,我只是想結束這一場惡夢,女人」藍茵冷酷地說「如果妳再煩我,就一劍送妳去見妳的王子」他說完就馬上放縱地讓體內的力量流出,這股聖華的精神力就像洪水一般,所有被碰觸到的亡靈士兵,都在一瞬間被淨化,幻化成一片銀色的粉末飄逝在風中,因為淨化而使得亡靈的力量消失,藍茵的身體也不再有不死的力量,他開始感覺到傷口流動的焦痛感,鮮血就像不停止的小溪一般地流著。

藍茵的意識漸漸消失,他低頭看了自己流下的鮮血「我的血竟然不是黑色的,這是我背叛伊羅特亞城的報應嗎? 這樣.. 就夠了吧…」他握著水璃劍的手開始鬆掉「那時我沒得選擇,不能讓舞月就那樣睡著而死去,沒有其他選擇,就像現在一樣」藍茵就這樣半跪倒在伊羅特亞城中央,舞月湜肂就在他身邊,藍茵就拄著水璃劍,已死在那裡,她抱住他,盡管再多的熱淚流下,黑騎士身上冰冷的盔甲依然還是像冰塊一樣,「現在你不用再夜夜與夢魘抗拒了,就讓我再看你一眼吧? 」舞月湜肂伸出了微微發抖的雙手去摘下了藍茵的頭盔,摘下頭盔的那一刻,一條項鍊從藍茵的脖子滑了下來,那是舞月湜肂交給他的項鍊,「你為什麼要騙我… 你還記得我…」在她眼前的依舊是那個為她努力的騎士,藍茵的面容雖然已經冰冷了,但卻真的在微笑,潔白的雪花從天空飄了下來,一點一點地蓋在伊羅特亞大地上,把所有的仇恨都掩蓋了起來,藍茵就這樣在舞月湜肂的哭泣聲中,永遠的微笑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