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之後,為什麼不能上網呢?

因為,就拿Hinet來舉倒好了,
當初申請好的時候Hinet會給你一張卡,
上面有帳號、密碼,
這個就是你上網必備的東西了。

(註:有一些Cable上網、社區上網這些一插就可以上網的就不必看這篇了)



首先,看看你的桌面上,
有一個「網路上的芳鄰」 ,
拿起你的滑鼠點二下吧!

一、打開「網路上的芳鄰」 之後

左邊有一個「檢視網路連線」 ,點下去吧!



進入網路連線之後呢,
接下來就是要按新增連線了,參考下圖,按下「建立一個新連線」




按下了新增一個新連線之後,出現了新增連線精靈的畫面,直接按「下一步」 吧!

如果你想按「取消」 我也不反對,只不過..........   不能上網而已!  呵呵



接下來的這個「新增連線精靈」 ,也是直接按下一步就可以了,
因為它預許是在「連線到網際網路」 ,所以不需要更動。





接下來,要選「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
點一下,前面的黃燈有亮起來就ok了,
再點一次,下一步





接著,選「使用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還真的蠻饒舌的)

接著,還是再按一次「下一步」 



ok,接下來是輸入ISP名稱
基本上,這個名稱只是讓你辨別用的,
我例子上是打「hinet」 
不過,你如果高興的話,可以打「超級連線」 、「超快連線」 、「嗨捏特」 都可以
因為,它只是個名稱

一樣,再點下一步




再來就是要打帳號密碼囉!
拿出hinet的帳號密碼卡
我例子一樣是用hinet的     (因為我是用hinet的~  哈)

帳號就是那一串數字,
後面記得要加@hinet.net

如果你想要用「固定IP」 ,就打@ip.hinet.net
這樣每次上線的IP都一樣囉!    (適合架站的使用者)




再按下一步之後,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