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本有提供鎖資料夾的小程式..  但是由於網路使用者有一些疑問..  導致又撤下..
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1.0 是一款功能超群的加密檔案,它介面友好,簡單易用,採用先進的文件系統驅動技術及安全可靠的加密算法,真正意義上的實現了與 Windows 文件系統的無縫整合,全面保證加密資料夾的私密性和安全性!

同時,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1.0 並沒有與 Windows 的登入賬戶綁定,即使系統崩潰或重裝,加密資料也可輕鬆恢復。通過匯入匯出功能,還能夠在攜帶或轉移資料程序中保證資料的私密性。真正意義上的實現了:只要密碼在手,文件安全無憂!

執行 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1.0 的軟硬體環境要求︰
‧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 Super VGA (800 x 600) 或更高解析度的顯示卡和顯示器


注意:
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1.0 是專門為正版 Windows 用戶提供的,只有通過正版 Windows 驗證才能夠進行下載和安裝,本軟體免費的,不提供任何產品支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腦裡如果存了一些機密資料不想被其他人看到的話,有沒什麼好方法可以幫資料夾上鎖,讓其他人不可輕易開啟、閱讀呢?
以下我們介紹微軟所提供的一個超方便的免費軟體-「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1.0」,用它來幫我們在文件夾中新增一個加密保護過的私人資料夾,每次開啟時都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否則無法正常開啟,達到資料完全保密的目的
注意!
設定的密碼千萬不能忘記或打錯,一旦忘記了,裡面的資料就完全無法再救出來了!
使用時請小心、謹慎!

如果你將某些檔案放到加密資料夾,記得要重灌電腦前要先將檔案還原或另外備份。該軟體僅為加密作用,真的非常重要的檔案除了加密保護外,最好還是另外異地備份一次,避免其他原因出錯導致無法開啟檔案

【軟體名稱】: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1.0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類型】:系統加密工具

Microsoft Private Folder 1.0 ( 1.54 M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